The wimp

我一直等你来

        一处学校,相当于囚禁了很多人,学校外面是繁密的森林,没有人能逃离出去,他们知道自己失去了自由但是也没想过要去逃离这里。
         我遇到一个男孩他正在做着一个面具雕塑,那个面具有点恐怖,不像是石膏做的,因为它看上去有皮肤的光泽,后来,我听说他死了,那个面具也很恐怖的像死去一样脸变成了骷髅,但是就是因为他我也开始有了逃离这所学校的想法。
          后来遇到一个学长,他告诉我他要离开这个学校问我要不要和他一起,在森林里他很神奇的到处找东西,有时候从某一处挖出些小东西,我们靠用这些小东西换取钱,一边走一边用这些钱维持我们的行途……森林里有一个动物一直在帮我们,长的像狗一样大却有着兔子一样长的耳朵,是它和我们换钱并帮我们指引出去的方向,后来我们终于离开了这片森林。
         我们出去后,他给我一个物件说这个应该还可以换些钱,又说我和他迟早都要分开,他要一个人搭车离开……于是我就被丢在了这里。

         时间久了……我正常的融入这个外面世界,有一次在一个小巷里看到一个小孩子玩耍,旁边的泥土里插着当年那个学校里遇见的男孩做的面具,面具不是骷髅,而是往年那张润泽的皮肤的脸……

评论

热度(1)